2006-04-10 17:12:41Vavar

爛; 戶外教學

埃埃..


早上天氣好好 結果卻給我下雨


這次逝去6福村




壹開始完海盜船   ,  哇靠 





盪的好高 




我有一執教   應該縮  


我每場遊戲都給他叫下去拔 




完的時候   心快非出來惹 



所以壹執教   書宜就醫直誣耳朵-ˇ-



後乃 被脫去完大怒神  



埃埃   不是很高 



可是坐上去時   很後悔噎‥


迷辦法  上去惹  結果大惹罪上端 


我很不知道的縮惹好多畫 



[ 幹,  你最好不要給我下來哦 ]


[ 雪特, 他媽的 ]


壹直罵..


哈哈 旁邊的朋友有下到


然後那葛壹直轉的那個  



中間轉   然後又上下轉 


他媽的..  




反為




後乃   台完啤酒[ 旋轉咖啡杯 ]



有暈到...





後來忘惹完啥



有趣完哪葛衝下來有水花的




哇勒 軌我下雨唷





都沒完到就淋雨失了



下乃時更慘不忍睹





羽越乃越大



結果群身師搭搭的在旁鞭ㄔ點心


[  夠口年  ]







然後  




雨下太大惹



把書宜姐的雨傘吹番




埃埃  酒都失惹 




[ 前提 ]




完惹衝水花後  



去完急流泛舟



完惹2次 




爽呆了 





哈哈  



原本口已完酒壹點  




沒辦法ˇ 





都是老天爺不賞臉 



期待 



這學期腦師縮搭烤肉肉 





嘻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