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8 02:58:16天空〞好遠★

誰卡到陰阿...想累死大家嗎!!!???

到底是誰偷吃鳳梨偷喝汽水...

怎麼會這麼旺...旺到生都生不完拉...

床都不夠躺了...還要去跟別的醫院借...

太誇張了吧!!!!!!浴巾奶嘴奶蓋衣服通通都不夠用...

上的有夠累時間也不夠用...累過了頭回家反而睡不好...

全身都在酸痛...最近的產房跟嬰兒室是卡到陰喔!!!!!

好想好想....放假去!!!!!放很長很長的假.....

 

 

這些產婦這些家屬不是都很怕得到H1N1嗎????

怎麼通通都死賴在醫院不把小孩帶回家阿......

難道不知道醫院是很胎歌的地方嗎????

待久了都覺得我開始有幻聽了...

回到家還不時聽到哭聲電話聲叮咚叮咚跟垃圾車的叫人鈴在耳邊迴盪.....

我看我真的太累了 =﹏=

 

 

你說的真好阿...這些小孩被我們越養越胖...

而我們小姐卻越來越瘦...

連去上個廁所喝口飲料都覺得浪費時間...

在這樣下去我看UTI遲早會找上我們大家...

 

 

什麼都不是 2011-07-18 05:43:33

哈哈哈~怎麼那麼好笑,你本人話不多,而且腦袋都處於放空狀態,但心中的話,怎麼那麼多,我想因該是壓力很大,加上心裡不滿才爆發出來的,放假就好好睡覺休息別到處跑,不過;因為有你們這些認真辛苦的護理人員,這些寶寶跟準媽媽們,才能健康安全的誕生在世界上,我代替寶寶OR準媽媽們,在這跟你說聲:謝謝~你辛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