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3 17:42:21天空〞好遠★

睡不著睡不著睡不著

睡不著睡不著睡不著…

怎麼辦,我睡不著啦…

有沒有人可以提供我快速入眠的好方法阿!

想睡不能睡好痛苦…

今天要上大夜,在床上翻了三個鐘頭還是沒睡意

那ㄟ安內拉…老毛病又犯了

每次遇到週休二日要上班

心中無限感慨,為什麼別人都在放假

我還是要上班…

尤其是…小夜下班大夜上班時大家都在睡夢中

而我是火速飆回家飆到醫院

因為曾經遇到變態,心裡還會驚驚

而現在又是七月半…

同事老是不由自主的講出禁忌的那個 字

害的我晚上出門都會害怕

這條路我越騎越疲憊,越來越無力

還好,跟某幾位的上班的氣氛很自在

不然…我應該會上的很難過吧!









近來颱風又一直來亂

休假遇風災 上班依然逃不掉積水刮大風的命運

超慘的,別再來亂了…伲每次經過都是噩夢的開始!



什麼都不是 2011-07-18 07:38:13

壓力也是有關係,但是我覺的大夜班才是真正原因所在,因為人不是夜習性動物,當然睡白天睡不著會翻來翻去的,做大夜在久也不會適應,(本人大夜5年經驗)但睡不著一定不要吃安眠藥...ㄟ細,因為你只要爬起來,頭會暈想吐,那根本是強奸藥丸,地震火災時你也不用跑了,你有遇到變態喔,那變態有被你嚇到嗎?哈哈哈..好啦;那沒事吧?變態有對你怎樣嗎?有報警嗎?有些特殊用品店,有賣一種按下去會逼很大聲的警鈴器,你可以買一個,一定有用的,那個變態一定會跑,別想用叫的,如果我是變態,一定嗚住你的嘴,在非理你你,一定要買喔,不然太危險了,又沒人送你去上班,不用怕我教你一種方法魔細在就不會找你了,我聽老一輩的說,只要身上噴些明星花露水,那個東西就不會找你了,不信你上班噴看看,要噴多一點喔,最好整間醫院都聞的到,是真的沒騙你。

星空下看星星** 2008-09-29 13:23:20

你居然有睡不著的情況喔!太誇張了吧!
還好我現在睡的超安穩的~連夢都很少做了!
不然我可能跟你一樣壓力很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