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1 14:29:01天空〞好遠★

Panda..嬰兒室裡的Panda

記得上個月有個baby出生的樣貌很嚇人

那時我剛好在門口要脫掉隔離衣上去查房

產房小姐抱著一名baby向我走來

我ㄧ看到他的臉就嚇到了

跟產房小姐說:他...他...他黑掉了啦!!

產房小姐還很鎮定面無表情的回答我:沒有啦!!他是黑青!!

吼..心臟無力真的有被驚嚇到

會有這樣反應也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他臉部除了凸起來的鼻子是原本膚色

其他像眼睛像人中臉頰還有額頭部份都是黑的..

眼白還佈滿血絲..

在嬰兒室還沒看過這般悽慘的baby

所以他算是頭一個會讓我印象深刻的吧!!

話說那個baby還是C/S出來的...

若是NSD因為受到擠壓還情由可原...

但C/S居然可以搞的像NSD...真是令人匪夷所思呢...

還不只是黑臉而已連身上也有多處黑青..

之後Panda也是超愛哭的..

不太會喝ㄋㄟㄋㄟ就算了..還很愛哭..

所以大家都猜想一定是他臉上跟身上的黑青很痛

痛到連吸吮奶嘴的動作都會疼痛

所以他不愛喝ㄋㄟㄋㄟ吧...

呵呵...

告訴大家..將來若要生產時,慎選一位專業醫師真的很重要哦!!







*不貼圖,因為怕被告,哈哈
 有興趣的人可以敲我msn
什麼都不是 2011-07-18 07:47:11

那個寶寶好可憐,不過最痛心的因該是他的父母親,希望那位寶寶能健康安全的長大,我最近我看新聞有一個急診室的護理人員,po切腹還把腸子拉出來的照片,po在自己的臉書衝人氣,被網友罵到臭頭,因為他po時,還說好久沒看到身材那麼好的切腹自殺,他好像在看笑話,不過最後認錯,對方家人就沒提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