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01:22:23天空〞好遠★

都是信箱惹的禍

意外的在信箱裡翻出塵封的回憶

頓時…紅了眼眶..

嘲笑自己..那時真是傻的可以..

真的好傻..

居然可以為一個沒心的人付出那麼多

當時朋友的規勸 為我好怕我受傷的言語

我絲毫沒有聽進去

才會讓我賠上一個慘痛的代價..

刪除不堪的回憶 我想應該要高興

因為你 我學會了保護自己

想起來實在不甘心 我怎麼會傻的那麼徹底

我看我的腦袋那時一定是生病了 脫軌了吧!

氣氣氣(((跺腳)))

臭信箱 我要砍死那討人厭的過去












當一個人會自殘時

就該小心了..

因為他會自殘 就表示了他有暴力的潛在因子(當然不是百分之百)

不管自殘是對自己或對別人

聰明的你趕快找個機會抽離 才是上上策










什麼都不是 2011-07-18 09:39:28

我覺的不管說以前的男友或女友的不好,都很不恰當,因為在說對方時,自己有沒有好好檢討,是否也有不好的地方,自己決定跟誰在一起,自己也要負責,必盡你們也互相深愛過對方,如果沒真心愛對方,會在一起嗎?你說不是嗎?像我認識的朋友,也會問我前任女友的事,為什麼而分手,我也只是把責任往自己身上推,如果是有風度的男人,真正有用心去愛他的女人的男人,是決不會去說對方的壞話,如果我是個完美的男人她會放手嗎?就是我不夠好不夠完美,她才會放手的不是嗎?她有權力去選擇他人生最完美的男人,而我並不是他人生最完美的男人,所以錯都是我,所以我們要往好的方向想,把自己變成完美的男人,朋友問我會恨他嗎我說不會,因為如果我能因為她,而成為每個女人的完美男人,那我不是要好好的感謝她,人生太多不如意的事,如果把每件事都往壞處想,我看大家的人生可能都處於恨跟後悔中。



自殘的人,一定要快離開他,那是對的因為他也會傷害你,那會一直哭的人他會怎樣,他會逼你也一起哭嗎~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