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11:35:56(p)attyの幸福宣言♥

~真の很♥他~ .\\\\.

他是誰?

他是_發_條_先生

是個人人皆知的

:+:超級大網帥:+:  發 光 發 光 亮 晶 晶



半個藝人 - \\ -





ㄎㄎ
如果可以
我想跟西瓜的夢想一樣
西瓜在氣球上寫的夢想..."要嫁給小4"
哈~那個打球出名的 蘇翊傑!?
=__=完完全全不知道他是誰~~


我~要嫁給發條~~~~~~~~~~~~~~~~!!

    應該會被一堆少女圍毆到死八

           ㄒˇㄒ代價真大



  單純的小女孩發痴夢

反正 願望麻~ 
哈哈~ 說來安慰自己的>ˇ<


我已經有個好老公了= =+..!!




我真的很討厭小白臉~~~
真的!!真~的!!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超愛發條=Q=
朋友說他也小白臉
哈~@\\@


我猜在徵求 小白臉美男
特徵: 皮膚白 鼻子尖 嘴唇紅 要有桃花眼 !!
這是我猜說的=__=+



會不會
發條到最後
變的跟網帥0.6一樣.....
   化名 陳奕
跑出來當個賣唱的全藝人!?





所有照片皆來自於 http://www.wretch.cc/album/wia627
→→→→→→→→ 發條的相本本~*

帥到無可挑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