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4 19:55:41(p)attyの幸福宣言♥

敢說不敢承認,找人幫他解圍?

--------------------------------------------


怎麼這麼幼稚啊
隨便你們
大人麻
說什麼都是聖旨
一聲令下
我們全部都得死


管他有沒有說
管我是不是聽錯
隨便
你說我聽錯就聽錯
反正我們永遠沒有反抗的餘地


在人背後說廢話
要馬就小聲點別被我聽到
要馬就不要講省的我氣的半死


什麼鳥家庭
我知道
你會來窺視這裡
反正我不是你們
那樣的
沒種

---------------------------------------------


今天
好久不見的陳組長來找我
看到他等於看到”公差”..
想到以前還真忙說!


真的很高興
組長能這麼看重我
這對我來說
是種肯定吧


聊了一些未來的計畫
真希望可以馬上接觸到
組長口中的那些社會人士


也很希望暑假期間
能接很多組長的案子
賺賺錢嘍


組長真的很可愛呢
小小一隻的 
呵呵|||

-----------------------------------------------------


下午的作品集展覽
國中生真的很白目...
才第一節展覽就把我的搞壞了
怒怒..


同時
我們也在下午拿到畢冊了
雖然不是說很完美
但是自己設計的東西拿在全校畢業生手上
fu都出來了
開心的fu


#小冊子..只有15個名額
 所以之前沒被我選到的
 我只能說sorry..

------------------------------------------------



亂七八糟的一天








下一篇:我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