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0 02:05:41高二

裝傻

你懂我,總是把最樂觀的一面給別人看

你懂我,其實正在說著口是心非的事

你懂我,其實是在裝傻裝快樂

你懂我,說著歪理,也都認真聽著

你懂我,和我相處乎近乎遠的距離最剛好

你懂我,節拍快慢,快慢對應著不嫌煩

你懂我 ,有時說出無心的話,願意包容我的無知

你懂我 ,愛炫耀,想寵情人一樣捧的高高的

你懂我,愛裝聰明

你懂我,總是把家裡說的很美滿,開心

你懂我,不想理你,不嫌得我跩

你懂我,不愛麻煩,卻麻煩自己來幫我解決問題

你懂我,情緒變化很快,被我壞口氣也是說沒關係

你願意聽我唱歌,你願意聽我天馬行空,你願意關心我感冒

你願意挺我到底,你願意跟我出同一口氣。

 

 

不曉得我為了你做了些什麼??

只是一昧裝傻再裝傻

如今...八月日子過去了一半

我依舊選擇裝傻。

其實我懂你對我好

內心也很感激這一路陪著我

如果你是在未來,

 

我十分願意跟著去-而且是用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