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9 03:21:45高二

悲觀

 只會把悲觀再這畫上一撇 也不問春風為何不吹風

悲觀讓人愉快的很可怕 他帶回我從前最快樂的瞬間

開始瀰漫著天色淺灰矇矓 不實的彩虹開始想我招手

我開始 慢慢的 想要微笑!!

 青春像小鳥一去不回來  只能徘徊在孤單中堅強

期待著他們頭頂上的太陽 為什麼遲遲不肯出現溫暖我

哪裡的春風 可以吹吹我 哪裡的太陽 肯溫暖我

愚蠢 真的愚蠢!是什麼聲音場景 肯陪我沉溺

明顯寂寞的滋味 得不到的抱歉

 大雨下的嘩啦啦 練琴的小手摸的到你的努力

怎樣才能回到那時候 讓自己分的清楚那種感覺

簡簡單單 純白純白的謎樣 淋溼的髮我幫你撥

就在KTV我把感覺唱給你

我笨 當時不要你 我後悔 我懷念 

我又悲觀的活在過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