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09 00:48:22高二

王子病

王子病的很重 或許童心未眠 很討厭自己這樣子

每次都需要別人的鼓勵跟加油 還有別人的肯定

明明就是不怎樣的事情 卻老是喜歡接受後逃避!!

但是冒險分很多種理由我卻不懂!!

嘴上常常說喜歡冒險 挑戰刺激 喜歡新鮮!!

但是每次遇到之後遇到瓶頸就開始退縮 然後開始想要怎麼放棄!!

連一點時間都不給自己 搞的膽顫心驚 其實根本沒什麼吧

我也當完兵回來很久了!!以前都只是順著自己的意思走

現在階段結束 要開始走你們的路...相對的你可以我也可以

找對方法 就算說阿笨也沒關係!!因為我就是很大神經= =

我的人生活自己 不想因為你的枷鎖脫不暸而繫在我身上

你們講的事情 我會盡力去做到完成...

開始設時間給對方跟自己 如果不適合不要免強

但是重要關頭 硬著頭皮也要去做!!給我30天好嗎??

我就可以獨立 我會去做好!! 可惜的事...

學生生活開始離我遠去 到數的日子 只能眼睜睜看他SAY GOOD BYE

不過COME ME COME ME 是自己想要去做的事情

我一定要去跳舞 學樂器!!培養興趣 ~

 

逼自己醫好 王子病  !!!!!!!!!!!!!!!!!!!!!!!!!!

 

老王不難

 

OK拉 把最樂觀上在這上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