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05 13:23:24高二

好回憶

還記得在A&D的那段時間 要瘋狂的尋找員工 要當店長要做的事情
雖然我被這頭銜 這假象賣弄的很開心很慘敗 不過至少當有任務需要
我是努力認真去做的!在新莊的倉庫 我帶領4~5個訴未蒙面的員工
帶領他們跟我一起到倉庫點或貨 準備進櫃!!那時候其實真的還不錯玩
每個人都聽我的話 要幹麻就幹麻 也享受過當指揮者的感覺
也感覺到指揮者不好當 要被指指點點 要替員工做任何小細節的事情
也因為我比較租線條 照顧不到其他人”心裡”的感受 然後背棄我離職不說
但那時候才18歲 我也沒注意那麼多 就一個個默默離職 我也沒收到離職單
就那時候的前幾日子吧 我找到一個工讀生 我需要他跟我到中倫大潤發支援
幾天 剛好A&D公司很殘忍 那天晚上颱風發台登入....


我跟那工讀生一早就相約在 三重的萬家福那裡等 但是公司的人都沒來
可能是因為颱風要來所以暫時不進櫃 而我們主任也沒有打電話告知我
其他的人跟工讀生也沒來 只有我跟另一個工讀生
糟糕~我忘記他是什麼名子了!!
然後他看到沒有人來也沒有生氣或是不滿 一早早就起床!!我也全不知實情
對他來說 我是感到抱歉的!!因為我沒管理公司的動向~也因有個爛主任
後來我們一起去吃了早餐 想說要各自回家 然後才接到電話....
益泰店長嗎??你們到三重了嗎?? 我就回答:是~我是阿
原來那個人不是誰是主任~後來他說:你們現在有幾個人 我回答:兩個~
主任:那你們現在去支援中崙拍大潤發 因為那裡沒有員工 剛好大賣場不休息
你們就先去 我再找人過去接頂
後來我沒拒絕 因為我覺得公司需要我我就一定要力挺到底 但是旁邊這工讀生
怎麼辦勒??後來我問他的意見 他也沒有對我抱怨任何一句話 就點點頭就去囉
我們一路趕往台北去 中崙大潤發!!雖然我本來就在這裡 但是應該結束的
現在又回來支援 也早就認識海倫~那天只有我跟他 一起吃飯 一起跑櫃檯
一起鬼混到旁邊偷打任天堂 一起到熱食部試吃東西 聊天哈拉
到了晚上結束 我們就變成很好很好的朋友 他就對我說 我不適合當店長
因為我沒有那個架式 所以最後會吃虧!!說的也沒錯 現在想想的確是吃虧==
因為並沒有人接頂我們 我們就一路上班到晚上10點半==下了班時間到了
我們就上去1樓 發現風好大 而且在大潤發的廣播說 他們不會提早打烊
請客人提早回去作颱風 避免危險之類的警告語 但是之前我們玩的太HIGH了
根本沒聽到= = 而1樓到了 外面人車都好少 偁著沒人我就帶走了一支旁邊的
愛心傘 跟他就撐著走了 走到巷子外面的對街去搭公車 一路上那隻大雨傘
快把我們兩個吹走 我們早就全身淋濕的差不多了 但是我們還是說說笑笑
等到了公車 終於可以安心些許的回家 但是回家並沒那麼簡單 我們還要在
行天宮那裡下車換站! 到了行天宮那裡 我們又下車了 公車站那裡人少之
又少 當然囉每個人早早回家避難去了

 到了行天宮站 公車時間表下一班車要20分鐘 就只好靠著這把雨傘
撐回家 幸好下車的時候是風大雨不大 雨傘變成擋箭牌 不過還是不敵
大風摧殘 整個開大花~不知道為什麼就覺得很好笑 雨傘就放手讓他自由
吹走的時候 還一直轉圈轉圈 整個很好笑!我們兩個就給他淋雨
淋到公車過來為止 他還說男生要站前面@@當時整個很。。。說甜蜜吧!
也等到公車來到了蘆洲 我送她回家 他家是住在**國中那裡
送到她家門前^_^然後跟他說在鍵之後我在自己回去 他也叮嚀我回家小心
。。。就這樣結束這天末命其妙的相遇 但是後來並沒有結束喔!!

 有一天我用店長的身分打了電話給他 我需要他到三重2店支援
他說不知道在哪裡 我就2話不說戴她走一次公車路線 等到晚上可以自己去
後來到了晚上 我卻自己抽空騎著我媽媽的摩托車 偷偷帶了兩個安全帽
到**國中等他出來 然後一起去上班的地方!後來跟那的員工聊天
不知道怎樣一直叮玲要照顧這個工讀生 怎樣怎樣的!後來他也做的很好
就在一切恢復正常 我想要把她找進我的三重萬家服當工讀生 但是不行
之後的忙碌 加上換上班尼路 很多事情都讓我很想哭很委屈
時間的轉變不會很長 只是一切事情都來的太快 很多事情要處理
我就漸漸忘了他了 多了很多壞心情~忘了去找他跟她聊天 關心他一下
把前面的一些感覺都忘了!剛好電腦一度壞損 忘記了有及時通裡面有他
這個人 所以我們緣分就這樣結束了----

現在想起來才發現 有他真好 雖然前後幫我只有短短幾個禮拜
但是需要他跟我到哪裡支援 他都沒有抱怨!連大熱天害她快曬傷了
也沒關係笑容一直掛在臉上 可以跟我說說笑笑 直到到了前幾天在班尼路
突然看到A&D的紙袋 讓我想到曾經有過這麼一個女孩子

雖然忘記他的名子 但是影子還是在我腦海裡

對我來說A&D不見得都是不好的

是不是?

上一篇:

下一篇:每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