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27 23:09:14高二

海軍人家的女兒

 我以為因為你家中的關系 所以會是個的很拘謹 嚴肅的女孩子
沒想到居然是個這麼大方可愛的女孩 一點軍人世家的壓迫感都沒有
吃飯的時候要求背要直挺挺的 你卻喜歡躺在床上吃著波卡 看電視
平常你爸不給你碰的垃圾食物 你都喜歡我帶你去吃 有時候看伯父到那
嚴肅的臉上 我充滿愧疚跟害怕 深怕哪天被發現了!

 今晚我想你今天可能又跟伯父有一點磨擦 傳的簡訊滿滿都都是你
不高興的臉 不知道你有沒有哭!那種幾個禮拜才能見一次面的感覺
你可能已經淡忘掉了吧 不過我知道 你一定還是很喜歡伯父
因為你曾經說過 伯父是你的偶像 即時他對你做出很多要求
又不常在身邊 你都需要堅強起來 因為你是海軍人家的女兒!
看著簡訊的最後一句話:明天天氣好一定要去海邊吃著冰淇淋!呵呵~
這任信的話 真不像是一個軍人世家的小孩會打出來的字 不過
也是我最欣賞這可愛的地方~

 去你家接你 若見到伯父我都是充滿緊張 我還記得第一次去你家
你穿著短褲正要跟我一起出門 卻被伯父叫住 不但連我也訓了一噸
還被罰站在門前 不准進屋子裡面!你去換褲子的同時 我就像新兵訓練般
要求答話問話 連手掌也不得不貼緊褲縫 想要放鬆之於又怕挑住那紀律
那條神經線 等你換好出來 我的背上已經濕了一塊了!哇~沒想到立正
也會這麼 遮騰人 這麼累!令人生氣的是 你不但不快來救我 還在後面
偷偷笑~也都因為你 我見到伯父就像是遇到天敵一般 能躲就躲~~!
也總是在出門前 聽信耽誤一段時間!

 昨天的你心情不太好 今天一早出了個大太陽 阿優~終於淺淺著笑了
你一句:爸我出門了~就順勢將我拉走 看著伯父直視著報紙表情僵沉
到了樓下~戴上了安全貌 我看到對講機上的綠燈是開著閃著的
我想伯父可能擔心女兒吧 也當然擔心阿~畢竟是自己女兒!要關心一下
我就在對講機前面將小雯的安全帽弄緊 希望伯父可以對我放心一點
並大聲的說:要抓緊喔~我會慢慢騎的 穿個防風外套吧 路上會冷!!
小雯可能不知道我的用心良苦吧?呵呵~他傻傻的個性 要發現也難呀~!
 我們將起程一路到了八里!到了八里也停好車了~今日假日的人非常的多
沒想到八里已經變成熱鬧的觀光景點 還有很多外國人 每次人一多熱鬧
你就會非常開心 一路上還邊吵著要吃冰淇淋 但是八里沒有人在賣冰淇淋阿!只好買船票到對岸老街去 頓時間我也不想關心昨天那壞簡訊 說說笑笑同時
我們只需要兩個人的世界 其他就先別談了吧!

上一篇:再見了!

下一篇:類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