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9 15:16:18高二

誰在叫我陳冠希?

 老王 你為什麼叫老王? 你既不老又不姓王 為什麼叫老王?

 王哥 你為什麼叫王哥? 你既不王又不姓哥 為什麼叫王哥?

 JJ 你為什麼叫JJ? 你既不J又不姓J 為什麼叫JJ?

 史提芬 你為什麼叫史提芬? 你既不史提又不姓分 為什麼.....

 好煩阿~~到底有玩沒完阿!?

 5年前 有人叫我死胖子!不管在同學或是上公車 我曾被叫過死胖子

 我又沒死 只是肥了點!就這樣稱呼我這位先生、死胖子、還有記恨~

 阿雅 常常用台語說我是、肥豬、!肥豬OK用台語說就一點都不OK!

 我在上班被說過像、吳健豪、但是我有點爽!但他又補一句:

 你比較ㄏㄤˋ奶 像是臉腫的吳健豪~!讚美的一句話變成事消遣!

 又是遇到阿雅 他在旁邊笑哈哈的答腔 你一句阿他一句 沒完沒了!

 很簡單的結帳2分鐘就解決便成、消遣、10分鐘!整個聊開我的臉腫

 其實我想要平反、我只是頭大、!阿葉今天說:我今天沒睡好臉好腫~~

 我就嗆他說:我跟大頭365天都在臉腫你算什麼勒xo

 哀~算自己太放縱自己!當初80幾公斤沒辦法~我要有自知之明

 不過現在....................哈哈

 前幾天有個媽媽帶小朋友 我就問小朋友說:你認識F4嗎?

 弟弟回我:不認識! 於是我就拿最新雜誌給那弟弟看

 我說:弟弟你看這個就是F4其中一個 有看過吧?同學~~?是仔仔耶

 弟弟:恩~我覺得這個人跟你長的好像!

 。。。。。。。。。。。。。。。。。。。。。。。。。。。。。

 。。。。。。。。。。。。。。。。。。。。。。。。。。。。。

 我:真的喔!?這是F4裡面的、仔仔、!嘖~你太識貨了!這位同學

 要請你喝飲料嗎?!於是...為了證實我不是瞎扯 我走到倉庫打開門

 弟弟你再說一次你剛剛說的~你說雜誌上個人像誰~?

 弟弟:不是你嗎~?

 我就說:很好~小孩子果然不會說謊!我欣賞你

 從那天開始 我就看到人就講一次 甚至還有人被我重複到!

 那是一種感覺 演變的感覺!!我好有感覺阿~我開心辣~送辣

 我想要控出一排空白打一個字。。。。那就是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笑歌

 嗯!線在雜誌還在桌上 我很得意的!

 以前有人說我向、張善為、跟、西瓜哥哥、還有吳健豪!都是瞎扯

 原來我像仔仔~哈哈完全沉溺在弟弟的實話裡面!!整個很甜的嘴巴

 哈哈!! 另有番外篇~

 IP的外套!也就是我現在穿的黑色長板外套 有個跟我一樣"高2"

 的同學 他媽媽也是帶她來買東西 我推薦他我身上這件外套

 他也好像有喜歡 於是我就拿灰色給他穿 確實問我哪一色好看

 當然我是黑白黑暗人 我就說黑色的...後來他要試穿黑色的尺碼~

 可惜沒有了!我就把身上這件脫掉給他試試看!後來媽媽在他穿在身上

 的一瞬間笑笑說":要不要順便換臉跟換腿!一開始我還真聽不懂是

 什麼意思~後來我就瞭了!我就跟他開玩笑說:來阿來阿給你阿

 ㄆ哈!媽媽說他兒子要問我長高方法!我就跟他說:多喝牛奶

 <高鈣脫酯>常常運動打籃球 其實我卻是常灌自己奶水

 但是我其實沒打籃球!!哈哈哈哈哈 媽媽好像尋到寶一樣

 回家就要買奶粉~叫他運動!我相信未來 那位高2同學會跟我一樣英俊~!

 還有3不50媽媽都會稱我"恩斗耶"!真是害襙~還用害襙的詞= =

 每天上班有時爽到翻過去 有時卻被氣的半死 但是我喜歡這工作

 我喜歡這世界 我喜歡錢 下次......







 我要拿陳冠希的雜誌 放在櫃檯................. 




 
 哈哈 ︿_︿ 鴨子很可愛吧

 ~

上一篇:怎麼這樣?

下一篇:跟下盤擦肩而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