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23:57:18[★*]’勁爆呆#@

傷害

星期五那天~~~!
又和寶貝吵架了~~~!
為什麼總是我的個人主見太多~~~!
說話太白目~~~!
吃藥~~~!
而讓寶貝又再次的受到傷害呢~~~??

人家說~~~!女人是用來疼的用來惜的
可不是用來傷害的~~~!
為什麼我非得吃藥吃的無法控制自己~~~!

我很後悔、非常後悔、後悔我如此弄疼了我的寶貝~~!
想說聲對不起、但是卻又不知如何說起~~~!~~~!
我真想死死算了~~~!

陳亦昇你夠了~~!別再把力氣放在朋友身上~~~~!
別再什麼義氣不義氣的~~~~!
如果你真的夠種的話~~~!先把你的寶貝照顧好~~~!
別再傷害她了~~~!夠義氣的話~~~~!
就對你的寶貝講義氣吧~~~!
如果下次再這樣的話~~~~!你自當了解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