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5 10:12:31﹝﹝ #豬#

喝酒 *

痛 *
昨夜喝了酒搭我 ...
又崩潰了 *
煩 ..
又哭了搭我 ..
昨夜好累好累 !!
真搭好累 ..
我快把他當成你 ..
可是我一直告訴自己不可以 *
因為我知道那種痛 ..
我不想傷害任何人 ..
所以揪跑出去哭ㄖ *
揪這樣 !!
我沒答應任何人搭追求 *
因為我不敢 ..
我不想傷害人 ~
我好累噢ˋ
伪裝真搭好累好累 ..
你搭臉龐總是一直浮現在我搭腦海中 ..
你說搭每一句話 ..
做撘每一件事 *
總是一直出現在我腦海 ~
我一直問自己值得嗎 ?!
我也不知道 !!
可是我只知道我真搭很愛你 !!
揪是這樣 ..

上一篇:我又哭囉 *

下一篇:煩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