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2 18:45:45﹝﹝ #豬#

心煩 *




大家為何都要這樣說 ?!
說搭都是同樣搭話 ?!
我到底絕搭值不值得呢 ?!
值得嗎 ?!
這句話和他搭臉龐每天出現在我搭腦海裡 ?!
不知該怎辦 ?!
我心煩押 ?!
我該忘ㄖ他嗎 ?!
心煩 ...
我他喉嚨好痛噢ˋ
他好久沒罵我沒關心我了 ?!
他還會嗎 ?!
他要換ㄐㄐ通和無明ㄖ ?!
我們還是朋友嗎 ?!
是嗎 ?!
這是一郭疑問 *
我好怕 ?!
我連看到他上線搭機會也沒有囉 !!
這ㄐ天我完全不敢打給他 ?!
完全沒信心打給他 ?!
完全不知打給他我該說啥咪 ?!
我好煩好煩 ?!
無奈 無言 心煩 心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