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4 20:35:51﹝﹝ #豬#

我是最笨最笨搭大白痴八 !!

呆豬 *: 我問你噢ˋ””
寶貝 *: 嗯?|
呆豬 *: 假如有一天我不見ㄖ
呆豬 *: 我消失在著世界上ㄖ
呆豬 *: 你會怎樣
寶貝 *: 我會覺得怪怪ㄉ
寶貝 *: 會覺得少ㄌ一樣東西 不對勁
寶貝 *: 世界上少ㄌ一ㄍ笨蛋 少ㄌ一ㄍ我可以欺負ㄉ笨蛋
呆豬 *: 我真搭一直在你心中都是郭笨蛋嗎 ?!
寶貝 *: 不是
寶貝 *: 你ㄉ笨
寶貝 *: 是
寶貝 *: 因為
寶貝 *: 會愛上我
呆豬 *: 假如我死ㄖ你會怎樣
呆豬 *: 你會難過嗎 ?!
寶貝 *: 你說廢話嗎
呆豬 *: 是怎樣搭難過 ”
寶貝 *: = =
呆豬 *: ?
寶貝 *: 別再說這種不極力ㄉ話
呆豬 *: 我只想知道
寶貝 *: 我會崩潰吧
呆豬 *: 那今天我跟男生出去 不管是我搭哥哥 或者是朋友 ”” 你會很在意很在意嗎 ?!
寶貝 *: ㄋ覺得呢
呆豬 *: 我要你說
寶貝 *: 我不想回答可以嗎
呆豬 *: 可是我很想很想知道
寶貝 *: 我會很在意










這幾句話 ”
雖然有點給他無言 ?!
可是他給我搭答案是我想聽到ㄉ ”
雖不知是真是假 ”
可是我選擇相信他 ”
因為我很愛他 ”
或許我真搭很笨 ”
可是我不曾後悔 ”
因為我真搭很愛 ...... 那郭他 ”
跟他在一起我很無哩頭 ”
或許我想裝傻八 ”
還是我真搭傻 ”
我自己都不知道 ”
我真搭很愛他 ”
可是我卻不知怎告訴他 ”
我做ㄖ需多人覺搭的傻事告訴他 ”
大家都罵我笨 罵我傻 ?!
可是我覺得我真搭愛他 ”
我無法克制的很愛他 ”
我或許真搭很笨八 !!
可是我想笨一輩子 ”
而且是當他永遠搭笨蛋八 ~

上一篇:兩個人 ..

下一篇:你感冒好多天囉 =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