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9 11:41:01㊣徐 bird㊣

專屬天使

這是天使你專屬的

誰都不可以搶走

這首個好適合喔!!

好適合我想對你說的感覺

也好像。。。。。。


  ⊙ ˇ ⊙








愛可以點亮整個世界
http://mymedia.yam.com/m/1720739

終於看見幸福的起點 

有你的出現

愛是我們共同的語言 

讓心不會太遙遠

那些哭過笑過的昨天 

都是最美的紀念

就算明天將要分別 

我們的愛不會變

愛可以點亮整個世界 

透出了光線

就像星星永遠伴著黑夜 

失去你就會失眠

你總是陪在我的身邊 

夢不會熄滅

擁有你 

我就擁有了一切 

去面對每個明天

我們一起許下的心願 

終於都實現

記得你那微笑過的臉 

還是一樣會想念

那些哭過笑過的昨天 

都是最美的紀念

就算明天將要分別 

我們的愛不會變

愛可以點亮整個世界 

透出了光線

就像星星永遠伴著黑夜 

失去你就會失眠

你總是陪在我的身邊 

夢不會熄滅

擁有你 

我就擁有了一切 

去面對每個明天

愛可以點亮整個世界 

透出了光線

就像星星永遠伴著黑夜 

失去你就會失眠

你總是陪在我的身邊 

我不怕危險

擁有你 

我就擁有了一切 

去面對每個明天










就算大家都把你忘記了

但你永遠在我心中

活在我心中


  ⊙ ˇ ⊙

上一篇:☆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