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3 17:59:15玉奴兔~~發覺真相

血月之戀~~正序完

[交易?]雷特爾德看面對他的小人兒,剛進這個房間時,看見

他的鮮時在眼前,是他看過最美最祥和的,如天使一般的睡相.

正要享用美食時,她突然的驚醒,我被她那眼神所吸引.

所有的女生看到她都是驚恐與害怕,更別說知道我是個吸血鬼,

但唯讀她從驚醒到冷靜,不畏懼我,她擁有那不容不侵犯的氣息.

圓大的杏眼,似笑非笑的朱脣,全在一張白皙臉蛋,

不只白還透出淡淡的粉紅,配上一頭在肩膀不到腰,柔順烏黑的秀髮,

有一種想讓人撫摸她頭髮的慾望...她是人類嗎?

要看出人人類的心思對我們吸血鬼來說--簡單,

可是為什麼我沒辦法猜出她心,唯一能讓我猜不出心思的人,

只有------聖女!!

[對!!交易]玉涵自己知道唯一能讓吸血鬼心動的交易項目....

[聖女的血,作為交易]雷特爾德的眉一挑

[恩...]感覺真不舒服,被看出心思的感覺

[交換條件?!]對吸血鬼來說,聖女本身比血更有價值,能讓吸血鬼...

[以後只能吸我的血!!]

[那好!妳要跟我住古堡,而且還要當我的女奴]那眼冷冷看著玉涵

[可以]玉涵打定主意.

如果不在吸血鬼的身邊,偷偷去害人,那這個交易我不就吃虧了

[人走,其他都不要帶]對玉涵爽快的答應,雷特爾德感到訝異

[甚麼時候走?]玉涵問

[今晚]



正序完

上一篇:血月之戀~~正序

~♀小綿羊♂~ 2007-07-11 10:19:50

眼前影像讓玉涵驚訝不已,眼前的城市保有原17世紀的英國風味、民屋、教堂、城堡、城內有市集、當舖、走動的人群,但缺少生氣,城市並不老舊、沒有鬼屋的氣息,每個人身著17世紀的服裝、女生洋裝長裙,玉涵心中有一種奇妙的興奮。

「好....好特別的城市」玉涵回頭看著雷特爾德。

「17世紀英國,人、文、地理、習俗都不變」雷特爾德對她的反應好像很興奮

「那有國王、皇后嗎?」玉涵已經準備要多認識她即將要住的城市,也把家鄉、家人輕輕地埋藏在心裡的深處,當作最深的回憶

「沒有,最大的只有伯爵。」雷特爾德回答。

「嗯...咦!你的眼睛、不!你眼中的月亮...」玉涵還沒說完

「我的眼中月亮是紅色的,我累了,下去在說。」雷特爾德直接回答玉涵的話。

玉涵才想起還被抱著,也發現自己自然的用手環抱認識不到三小時的男生脖子。

「喔!好。」生來有懼高症的玉涵,不知道為什麼在他的身上有濃濃的安全感。

踩在暗紅色的磚塊上,復古感襲上玉涵的心頭,來來往往的人群,擦身而過,形形色色的男女,都是形男美女,從服裝上明顯看出17世紀嚴重的社會階層,但玉涵心想自己的服裝是最特別的吧!

白色的絲質睡衣,外披黑色比自己大的披風,想到當時他為玉涵披上披風....

「妳的臉好紅,抱妳也很紅,放下來更紅」雷特爾德用沒血色的手指,輕撫玉涵泛紅的臉頰。

好滑,雷特爾德心底暗自,稱讚玉涵的皮膚,如雪白的膚色,染上玫瑰花的紅暈。

玉涵被雷特爾德輕挑的動作呆滯,玉涵滾燙的臉頰被冰冷的手指來回輕撫,好...好、好曖昧唷!?

玉涵對浮上心頭的兩個字,感到驚訝,以前交的5位男友,從沒有如此曖昧的舉動,位什麼他會這麼輕浮的對我?

這個小笨蛋,怎麼紅著臉發呆,雷特爾德輕拍玉涵的頭頂,雷特爾德對身邊的小笨蛋已經不耐煩了,叩!一聲打在玉涵的額頭上。

「發完呆了沒?」類特爾德對剛剛打玉涵而投的地方邊揉邊問,「嗯!」玉涵點頭,卻依然紅著臉。

走在路上,像市集一向好不熱鬧,賣珠寶、布、衣服,和一罐罐的血,連奴隸也有賣,奴隸台上,有叫賣的人和待賣的奴隸。

「您眼中的月亮位什麼是紅色的?」玉涵續問剛剛的問題

「這裡叫血月城,也叫吸血鬼之城,住在這的不死人種要熙血才能維持這虛幻的生命,吃下肚的美食,沒有鮮美的感覺也沒有飽的感覺,月亮只是血月城和人類世界的一道門,吸血鬼眼中的月亮也漸漸變成紅色,沒有人知道是為什麼....」雷特爾德話還沒說完,已經看到眼前的小妮子,眼淚像斷了線的珍珠,滴滴滑落。

「哭什麼?妳真好玩,臉一下紅,眼睛又愛哭。」

「為什麼?嗚....」玉涵哽咽說

遠遠地,有一位朝向玉涵和雷特爾德走了過來。

「主人!」輕輕地一個鞠躬,像雷特爾德說道

棕色的頭髮,和雷特爾德比起來,他的臉上稚氣多些。

「我介紹,他叫歐克,我的奴隸」雷特爾德和玉涵介紹著

「您好!我叫召玉涵,我是....是他的...的新奴隸」玉涵突然不知道怎麼稱呼雷特爾德,要叫他主人嗎?也發現自己是血月城的奴隸罷了。

「玉涵小姐,您好!您叫我歐克就好,以後請不要對我用敬語。」歐克向玉涵輕輕躬身。

「可是,我不也和歐克你一...」玉涵話說到一半時....

「玉兒,歐克說的對,還有以後叫我雷。」雷特爾德似乎,故意不讓玉涵說下去。

「玉兒,是說我?」玉涵對這親暱的稱呼,感到不可思議

「對,只有我,雷特爾德,可以叫妳玉兒!」他輕輕用手指理理玉涵烏黑的髮絲。

玉涵並不笨。知道雷特爾德給他親密特權的意思,她知道也許雷心中她是奴隸,但在外人眼裡就不是奴隸了。

「走吧!玉兒」

玉涵輕拉一下雷的衣角「雷!謝謝你」

「妳不笨耶!還知道我的意思!」雷抹邪一笑

三人走在路上,歐克走在後面。

歐克跟著主人多年,也知道不少主人的心思,他當然也知道玉涵小姐在主人心中的地位,主人從沒有對女人溫柔與曖昧,古人云『當局者迷,旁觀者清』

玉涵小姐也許知道主人的意思,可是卻不知道主人心中的心意,因為連主人可能也不知道主人心中的愛已經萌芽了








記得用完要把這篇刪掉壓><

不然會會被盜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