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4 19:45:33奶茶

真的給他 感動到

 前兩天被叫到其他的工地工作

就再要出去工地的時候我老闆跟我借車要去買材料要我等一下

我就在7.11吃著早餐等他回來

這個時候有一個畫面讓我感動到

有一位快要八九十歲的婆婆在用他的雙手撿垃圾

而且她又駝背的很嚴重

眼看她身體成九十度的在撿垃圾

不管多小的垃圾她都用雙手在撿

短短幾分鐘她一值都在撿從沒停過

沒多久看她再擦汗突然有一點心酸

是誰!讓歲數這麼大的長者在做這麼辛苦的事

可是後來看她適乎甘之如飴

我也默默的欣賞這一幕感人的畫面

這些事是我們連想都沒想過會去做的事

而這位婆婆做的卻是甘之如飴

我們是不是該改調那亂丟垃圾的壞習慣

共 勉 之!!

上一篇:危機

下一篇:894個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