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4 23:52:03◇‵德﹐宝唄﹡♥

痛心..

 
   
        真心愛你又如何?
        永遠抵不過你的懷疑`
        到底..
        在你心底我是何種人許?
        信任兩字在哪裡?
        我愛你我愛你,
        卻是如此不勘一擊?
        
        任何人都能不相信我,
        我只在乎你的信任..
        而你,
        卻是一再的否定我`
        一再傷我的心..
        我到底算神抹?

        不願放手,
        只因為真心愛你`
        為神抹不懂我的心?
        為神抹連信任都不給?
        一句((有種)),
        又徹底打碎我的心..   
        或許我真的神抹都不是?
        好阿雜好悶好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