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21:17:36◇‵德﹐宝唄﹡♥

昨,今天` ?





昨天 ` 老婆坐火車 - 公車 ` 來陪我

到這裡的時候已經晚上快10點了 @@..

去載老婆的時候 ` 還下著綿綿細雨

好加在 .. 有朋友用機車to我回去 ..

不然 ` 身體又要濕掉ㄌ @@ .. 呵呵

到家裡 .. 為了避免讓家人看到 ..

所以用偷偷摸摸的近到我房間 -0-

呵呵呵` 好佳在沒被發現 .. 我太厲害ㄌ - ///-

之後 .. 揪跟老婆睡覺ㄌ ..

其實沒那抹早睡辣 ` 跟老婆玩+聊天

葆唄還要跟我比看誰先晚睡覺勒ˋˇˊ

結果 ` 到最後自己說想要睡覺 ..

不陪我聊天 (( 我要哭ㄌ= =` ㄨ ..

睡到早上8點多 ` 我起床 ` 老婆ㄝ跟著起床

我問老婆說 : 怎沒有繼續睡 ..

竟然說..是我吵醒的= = ` ((:我好無辜 @@..

葆唄揪這樣 .. 從昨天晚上 ` 陪我到下午4點

摁 .. 很開心 `

(( _______到這邊過程省略嚕_______))


反正揪很開心嘎= ˇ =



上一篇:幼幼`葆唄

下一篇:`★,,怕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