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3 19:51:52◇‵德﹐宝唄﹡♥

今天 ` Happy ?







今天叫老婆來陪我 0.0..

若不是 ~ 老婆叫我起床 ~

我還在睡勒 = = 真是豬@@

因為昨天`參加朋友的生日咩 ~

高梁.啤酒`蝦米挖哥酒`都準備上來了= =

夭壽勒 ~ 不過 我都沒喝耶=ˇ=

喝了..老婆揪會生氣了 > <

我說過 ` 要喝 ` 會在老婆面前喝^^

葆唄嘎 .. 我很乖對不對 =ˇ= ?

回歸正題 ..

今天 ` 像往常一樣的幸福.甜蜜



ps:以下 ` 不說不行ˋˊ

不过..揪是有某位男生 打給老婆

揪因為這樣子`所以才吵架 ˊˋ..

那葛男生唷 ` 不用想ㄝ知道是誰辣 ? 挨

還問老婆在哪勒 ? 要去找老婆 ? 然後 ... ?

男生在想什抹 ` 我會不知道 ?

挨` 算惹 .. 在說下去ㄝ沒用

重點是看老婆 .. 怎抹做阿 ?

上一篇:今天犯煞 ?

下一篇:幼幼`葆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