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01:42:47♥ 孟 ``

[ ♥ 屏東(壹)日遊 --* ]

禮拜日的11點多從金山出發要到屏東.....


再去得路途我發生了一些事@”@

(-*-*-*-*-我是可愛分界線-*-*-*-*-)

一開始我座在前面,

我媽和我弟坐在後面*

在車上我弟一直問有的沒的=口=|||

我弟一直問阿嬤家有電腦嗎?!
有電視嗎?!
有電動嗎?!
回答當然是只有電視囉!!

我阿嬤家電視都只有15頻道,怎可能還有電腦阿!!!= =

後來到了大武倫我們先去7-11//*

我和我爸下車買了一些吃的<<<

我買了梅子和2條熱狗 <---(這樣的搭配好像怪怪的*)

我爸買了泡麵和咖啡0.0

買完之後就上車繼續回屏東的路上: )

我弟吃完東西就弟一個睡著了”

很高興他睡著了,因為這樣就安靜多了˙

後來我爸開上高速公路我就一直睡不著

因為我暈車了 = =|||

我爸叫我在忍耐一下就快要到休息站了--*

到了休息站我就下車走走,但還是很想吐= ^ =

後來我爸就說叫我到後面跟我弟座*****

然後我媽到前面座= _____________ = ”

就這樣我跑到後面跟我弟睡覺}}}

之後我和我弟都睡死了^ ˇ ^”

我爸跟我媽在聊天::::

我睡的超久的>>>

睡起來還沒到我阿嬤家,但在過20分鐘就會到了””

起來時我爸和我媽還在聊天-----”

好像在聊政治又好像在聊金錢的樣子$_$”

後來我又睡了一下///*

就到我阿嬤家了(^ 口 ^) *

(-*-*-*-*-我是可愛分界線-*-*-*-*-)

我們到了剛好我堂姊他們也到了= =”

那時是5點多了...

我和我堂姊跟我姑婆睡同一間”

我和我堂姊因為睡不著在聊天>///<*

結果我姑婆說我們太吵所以就把我們感到樓下了=口=|||

我和堂姊就一直聽歌到中午...

後來我就跑去找我小阿姨> <

她說要去我舅媽那邊吃飯然後我就跟她過去了ˇˇˇˇ

到了我舅媽那我就跑去2樓看我的2個表姊和我姊起床了沒:::

結果都和豬一樣都還沒起來---*

後來小阿姨都把她們叫醒了////*

我小阿姨嗓門可是很大的勒!!!

然後我姊就打電話叫我媽過來吃飯^ ^

過了沒幾分鐘我媽和我爸就回來了::::

但我小阿姨去買飲料不知買去哪了///?

過了很久才回來---*

吃完飯大家都在想要去哪裡玩\\= = ”

後來想到要去哪裡玩了

要去潮州逛年街///*

我們已經訂好目標了^ ^”

但是不知道要怎去?!!!!!

我媽就說看我爸要不要載我們去:::

我就打電話問我爸,我爸就說好---*

我爸就開我舅舅的車在我們去>>>

但這次去逛我有點中署了””

所以一直覺得很不舒服}}}

後來我小阿姨就買一見短衣服給我--*

因為我本來穿長衣服薄的,

但實在太熱了=口=|||

所以我還是中署了*

後來到麥當勞等我姊她們 > <``

她們到了時後我還在中署當中]]],

後來我媽和我外婆還有我姊她們就去了屈臣氏"

    因為屈臣氏就在旁邊⊙﹏⊙"
   
    她們逛屈臣氏逛的超久的=口=∥

    後來我爸打電話過來說要逛來在我們了⊙﹎⊙‵

    我們就到麥當勞外面等我爸 ¯_¯ "

    我爸就來了﹥///﹤*

回到阿嬤家好像8.9點了樣子]]]

    後來我爸和我弟先洗澡,

   再來就是我媽,

最後就是我拉@@"

我爸和我媽還有我弟都先去舅媽家了"

   我洗好澡用好東西舅就我表姊來載我@﹏@ "

    後來我就在那睡著了*

   





[在屏東過的弟一天還真有點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