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8 00:05:15♥ 孟 ``

[ 感覺很怪 --* ]


我有種怪感覺 >>>


不知怎麼形容 ..


[==========我是可愛分界線==========]

看到 " 某人"

我的感覺就會怪怪的 [ > <"]

=有時看到他就會很討厭::)

=有時看到他又會很高興::)

=有時看到他又覺得他很智障::)

=有時根本不想聽到這人的名子::)

=有時又會逗我開心::) <--(先聲明那是以前

[========我是可愛分界線========]

以前是跟他感情不錯....

但現在不像以前那麼要好"

但是不要好之後˙˙}}

我就開始很討厭他到現在 = 口 =::)

現在看到他也很少跟他說話= ="

反而是我一直在我他壞話....

感覺真得變怪了= =|||

真不知是他變了還是我變了*















[人都會改變,但變了之後都覺得怪--*]


Smile _ 兔 咩 ° * 2007-02-11 17:02:16

  科 科 , 妳 再 說 他 芭 !?

  我 懂 ~ o ~ 很 奇 怪 的 F e l l !!

  大 家 都 有 變 囉 !!

  別 想 太 多 摟 "

  [ 我 跟 某 人 也 有 這 樣 的 感 覺 =  =" ]

  呵 " 好 臘 、 來 這 邊 廢 話 的 =  ="

  那 先 掰 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