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3 03:01:59愛吃布丁a烏龜

我能嗎

前些天看到有一本書寫著

分手後的男女朋友

更應該成為好朋友

因為曾經那麼的了解彼此

曾經那麼的親密 親密的互吐心聲



但是作者卻沒想到

分手後的男女朋友 之間卻多了一份芥蒂

這份芥蒂足以令曾經無話不談的兩人

一輩子不會有交集 不會有見面的一天



我不要 我不要這樣

因為我是真心的對待妳 也許在妳心中我是不及格的

我永遠都記得 我是在交往幾個月之後

才成功得到妳一句我愛妳

那時的我 真的好滿足 連在路上走路 都是蹦蹦跳跳的

我不想失去這種感覺 至少 我不想忘記這種感覺

直到今天 不管是用即時通跟妳聊天

或是打電話給妳 我都很緊張 心跳的很快

真的要歸類的話 就好像談戀愛一樣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一直以來 每天每天睡前我都會隔空向妳說一句

之馨 我要睡覺囉 晚安^^

然後抱著我本來要送給妳的抱枕 安心的睡著

(那是一個黑白豬抱枕 我真心認為妳一定會喜歡的)




不管現在的我們是什麼關係

不管將來會如何

不管我在妳心中是否還佔有一席之地

唯一能肯定的

就是 我心中將一輩子有妳的位置






看完整篇文章

連我都覺得自己 太自以為了

但是在這裡

就讓我肆無忌憚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