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8 23:39:36愛吃布丁a烏龜

氣消ㄌ些

嗯嗯~~看在你這麼有誠意ㄉ份上

我決定稍微消消氣。。。但你不要忘ㄌ

你自己答應過我。。不會有下一次ㄉ

你說你不敢ㄌ。。你這次最好給我說話算話。。

不然。。說什麼我都不會再理你

原本很生氣ㄉ說。。但是現在心裡面有股甜甜ㄉ滋味。。

這次ㄉ期待。。終於沒有再落空ㄌ。。

我ㄉㄇㄐ們~~各個都很可愛ㄅ。。人也很好相處ㄋ

你有沒有絕得呀??

而且我們班~~很有向心力ㄋ

每次出ㄑ都是一大群人一起。。大家ㄉ感情越來越好嚕

我喜歡ㄊ們大家~~跟ㄊ們在一起完全不會有壓力

南部人跟北部人。。。差很多ㄅ?

你才來一天。。也不知道你有沒有感覺到

以後可以常來陪陪我ㄇ??

我喜歡今天這ㄍ樣子~~

可以ㄇ可以ㄇ??

快點來高雄陪我ㄅ。。

這樣我就可以常常見到你嚕~~而不是透過電腦或手機

我期待~那一天ㄉ到來

快點來陪我ㄅ~~

我消氣ㄌ~~可以不要在有下一次ㄌㄇ??

我不喜歡那種被冷落ㄉ感覺

你還敢說我比較重要。。今天問你。。。你居然說是一樣重要。。

原來我也沒有這麼重要ㄇ。。。>"<

唉唉~~真無奈呀。。

真ㄉ要好好ㄉ存錢錢嚕

不然我就不能買鞋鞋買手機ㄋ

你也要存喔。。聽到沒

不可以在亂花錢ㄌ。。

我們一起朝夢想前進ㄅ。。。

朝著你所規劃ㄉ幸福前進。。。

我開始期待~但是可以不要再讓我從期待轉變到。。不抱任何希望ㄌㄇ??

這樣ㄉ落差。。。真ㄉ好大。。。我會接受不了

好啦~~我該ㄑ睡覺覺ㄌ

你現在應該已經上車ㄌㄅ。。一起睡覺ㄑㄅ

哈哈~~

今天ㄉ我真ㄉ累ㄌ。。。這幾天ㄉ疲勞下。。我真ㄉ累到受不了ㄌ。。

終於能好好睡ㄍ覺ㄌ~~可以很安心很安心ㄉ睡

ㄏㄏ~我好開心你今天來陪我喔。。。雖然我們中間還是有些許ㄅ不愉快

但是。。我看到你ㄉ誠意ㄌ。。所以我決定原諒你ㄅ

你要好好對我耶。。。要補償我這幾天ㄉ不愉快。。。

所以。。。我要你一天比一天更愛我一點。。。

當做補償。。不能不答應喔

還有。。。我不要在你心中ㄉ地位。。。比你ㄉ那些兄弟還低。。可以ㄇ??

我承認我很貪心。。。ㄒㄒ

所以你不能不答應我。。。。。不管不管。。。一定要答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