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2 19:57:27 阿粽。

 Kaohsiung play  mahjong  (高雄打麻將)


這次因為過年又去南部

我只能說

紅包真的是少的可憐

經濟差的很可怕

一點過年的氣氛都沒有

不過這次去高雄做了很多事

還挺值得的

有去山上看阿公&阿伯

我想他們在天上應該過的很好吧!

也去剪了頭髮

雖然還是有長度在

不過對我來說還是太短了

害我前幾天整個很悶

畢竟留了三年的頭髮就降剪掉了

還真捨不得

不過算了

反正長度會再變

修一修也好

這次也終於去了表姊的學校”長榮大學”

其實感覺都很不錯

大學果然很”大”

我看要把整個校園走一遍

隔天起床應該會”鐵腿”

也有去看宿舍

我表姊還蠻幸運的

抽到”樓長室”

所以有”獨立衛浴”

方便很多

環境什麼的都不錯

唯一就是餐廳不太好

種類太少了

感覺很快就會吃膩

能選擇的不多

不過校外也都有賣吃的

所以勉強過的去

不過學校的旁邊真的是一大片的田地

晚上沒燈的話應該怪可怕的

也因為去參觀了大學

讓我更想當大學生

真好

我也好想念大學唷!

當時的我

心中一直降吶喊著



這次去高雄

已經可以在路上看到捷運的出口了

我想

等到今年暑假再過去的時候

捷運已經都開通了

到時一定要去坐坐看

感受一下

台北&高雄的捷運的差別在哪!?

還有

這次去高雄

我的二姑有帶我去做臉

真是不好意思

做臉的錢還讓她幫我付

不過幫我做臉的老闆娘

功夫真的太好了

還沒做以前

我的鼻子是黑的

因為全是粉刺

也就是俗稱的”草莓鼻”

臉頰四周也乾到脫皮

毛孔則是大的嚇人

不過在老闆娘的細心保養下

粉刺全沒了

鼻子摸起來是光滑

至於粉刺的數量可以多到煮湯了

就知道有多恐怖

臉上全部的雜毛

也都清潔溜溜了

照鏡子時都感動到快哭了

我對老闆娘真的是佩服的五體投地

可惜她在台北沒有認識的

不然我還真想固定去給專業的人幫我保養

降健康的皮膚才能持久

雖然價格有點貴

不過如果跟在什麼都很貴的台北比起來

算是小巫見大巫吧!

總之

這次去高雄算是收穫很多

也拍了很多照片

很開心

希望每次去高雄都能這麼開心

︿︿

對了

這次過年最大的不同

就是我終於打到麻將了

而且還打通宵

雖然結束時眼睛快瞎了

不過感覺真的很新鮮

至於輸贏就不那麼重要啦!

嘿嘿
Sophia 2008-03-05 17:34:36

更想去念大學囉:)
要全力以赴喔
這樣才能船到橋頭自然直
加油!!!

版主回應
是呀!

超想當大學生

我盡量

謝謝

我會加油的

︿︿
2008-10-04 23: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