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8 05:25:22

☞   〃 心情ㄆ好 〃  ♡


突然心情ㄆ好 ^^ 想到你就心情開始ㄆ好了   

  想到你沒在我身邊   就想哭的感覺   。  

     好討厭現在的自己   。 

  感覺這條路好難走   。   

     我ㄆ想在這樣對待自己了  。 

  好累   ˋˊ    真的好累   。  

    我知道沒有人可以懂我在想什麼  。 

  但我過的好累   又好苦  。 

    我ㄆ知道我為什麼    可以把自己搞成這樣 。 

  我ㄆ懂    。     我永遠都ㄆ懂   。 

       如果還有幾會    

   
  我願意選擇你       ㄆ願意失去沒有你的ㄖ子  

         但這一切已ㄆ是我想的哪麼美好了  。 

  你說   是ㄆ是   。  



           一直都睡ㄆ著    



     難道是因為我在想你嗎    ?????


^^


想你     。      想到自己無法入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