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8 22:39:55* βαβγ〃咩~

*真的不忍心*


  真的很久沒看到你嚕!!!

 
  看到你‧ ‧ ‧好心疼唷~~~


  你真的辛苦了!


  真的不忍心看你這麼累!

  
  我真的不知道能幫你什麼忙??


  希望你可以把心裡想說的話,與我分享~~~~~


         讓我當你的聽眾or出氣筒   都好!!


  不要把〝壓力〞藏起來!!!
     
             我知道你怕我擔心~~~~



  但‧‧‧你不跟我說,我會更擔心~~~~

                       知道嗎?
         


              
                   

 


               to: 
                  最愛的你



  

寶貝公(豪) 2010-02-26 02:08:58

這是我自己選的~
累當然會累!!
但是只要能讓妳爸媽更喜歡我~
做什麼我都願意!!
我只希望他們能夠放心的把你交給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