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13:11:59* βαβγ〃咩~

做新娘model*


  12/20   星期六     ~~做新娘model~~


 一大早,跑到我堂姊家做頭髮(新娘頭)!!


           我堂姊是→“新娘造型化妝師的助理”

    
    超厲害ㄉ  雙手很靈巧  隨便抓  都很有形!!



   姐姐說:等我結婚!!   他要幫我用頭髮~~~~~~

  
                    
                     哈哈*  好開心 ︿︿*



   



 
  


   




   也照嚕不少照片     


            po幾張上來給大家看看!!

        
                         ︿︿*



  大家看嚕!!    要幫我留言嚕~~~~~~


  當我姐的“評審”    要誠實的說唷~~~~~~


                      麻煩各位嚕!!!

   

        我換嚕不少〝髮飾〞

  
                    花花*



     趁休息的時候‧‧‧   


                多拍幾張!!!



     嘻嘻︿︿*


          微笑一下~~~~~~~~~~~


  
     這張感覺有點年紀~~~~~~

  
                      ><”


       整理頭髮!!


               ︿︿*



      ︿︿*



    好像有點累~~~~~~


               ︿︿*




      背面!!!!


                  
牛妞 2008-12-22 00:35:41

正咩!正咩!正咩!正咩!正咩!正咩!正咩!
正咩!正咩!正咩!正咩!正咩!正咩!正咩!
正咩!正咩!正咩!正咩!正咩!正咩!正咩!
正咩!正咩!正咩!正咩!正咩!正咩!正咩!
正咩!正咩!正咩!正咩!正咩!正咩!正咩!
正咩!正咩!正咩!正咩!正咩!正咩!正咩!
正咩!正咩!正咩!正咩!正咩!正咩!正咩!

*小鬼* 2008-12-22 00:08:19

我家妹妹好正~

小姐~給虧嗎??

2008-12-22 00:04:23

超正的!
你願意嫁給我嗎?
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