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3 21:39:29* βαβγ〃咩~

ㄇㄚ ㄇㄧˇ ㄨㄛˇ ㄞˋ ㄋㄧˇ!! 

  5/13     星期ㄖ    〝母 親 節〞


今天4母親節耶!!!

            334竟然要回學校打掃~~~

    〝應該很多媽咪們都很期待這一天到來吧!!!〞


一大早,急忙出門‧‧‧‧去找寶貝公~

   寶貝公今天特別早起,不用我叫,當然有原因ㄉ唷!!  
 
              ~哈哈~
  
       (寶貝被蟑螂嚇到。。。好笨唷!!!   ︿︿*)

  但寶貝很早起床,竟然比我晚到~~~~      該打!

   今天寶貝又被登記嚕~~~

          〝同學 - 拉鍊未拉〞!!!  (警告1支) 

      唉。。。教官真ㄉ很xxㄋㄟ~~~

  寶貝還跟我說:我的空間很大  不用怕。。。。

              (我就4不想你被登記麻~~)

 一大早不知道老師在不爽蝦米,臉很臭,不知在臭蝦米??
      
 大致上很多人都有很認真ㄉ打掃,但還4有人耍大牌!! 〝心知肚明〞 

       打掃掃到10點多,老師就放人嚕!!!

  我跟寶貝公還有蠶寶寶3人,ㄑ吃麥當勞~~~~

                 耗時間,因為太早嚕!!!

 後來我和寶貝就ㄑ松山逛嚕!!!   真ㄉ好累唷~~ 

              4不4ㄚ!!    寶貝??  ︿︿*

      兩人突然〝胃上吊〞~~~~   超痛ㄉ啦!!

  大約2點多,再跑ㄑ寶貝家(睡覺~睡覺~)!!

    寶貝a弟弟還以為我4他姊   哈哈~~

    在寶貝家呆沒多久    約4點多  就走嚕!!!


 ܤ 回家幫媽咪過。。。。。。。。。。母 親 節。。。。。。。。。。ܤ


 哈哈~~~~~~

    這次  ܤ〞 哥哥送媽媽 → 面膜兩組!!

        ܤ〞 me送媽媽 → 85度c大蛋糕!!

        ܤ〞 妹妹送媽媽 → 1束康乃馨!!


   那時看到媽媽ㄉ臉   感動到快〝哭〞嚕!!

         媽心裡應該想說:   〝種算沒有白養你們嚕!!〞

 
     哈哈~~~~~~ 
   
  
 
  祝天下a母親們:

       母親節快樂唷!!

           永遠青春美麗     健康快樂~~~~~




 “ ㄇㄚ  ㄇㄧˇ  ~

                ㄨㄛˇ   ㄞˋ   ㄋㄧˇ ”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ܤ       

        是上只有媽媽好  

        有媽ㄉ孩子像個ㄍ寶

                 
               拍謝   我忘詞嚕!!!  ︿︿*


               



        〝〝〝我 4 幸 福 a 小 孩〞〞〞
  

  
          

           



           

A.O.R 2007-05-14 17:51:42

^^

你們都好細心喔!

我只傳簡訊給我媽母親節快樂ㄋㄟ~

ㄏㄏ...

寶貝公(豪) 2007-05-14 00:45:48

世上只有媽媽好~
有媽的孩子像個寶~
走進媽媽滴懷抱~
幸福享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