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21 19:05:18大覺屋師真

愛瞳編年史 - 之三_ 我說

我說:

是我
今生唯一愛,不離不棄不悔
一意愛瞳,分分鐘思念,惟心唯一
專屬愛妳的權利
不換不替
如果人生路是苦,請容我扛著妳,
因妳是我今生的十架,
走到最後之前,都將寸步不離,相偎相依。
如果人生是甜,請容我高舉妳,
妳是我的冠冕,
這一世,我都將成為妳的相框,存在只為妳的耀眼
妳是我在這世界上最重要的人
認識老婆後,看人眼界都高了,回不去了,
自始至終
全心用力應援老婆
祝老婆身體永遠健康,一直美麗動人
妳是我的支柱,要好好照顧身體
妳的健康喜樂 是我幸福的唯一路途
愛不停歇
老婆我愛妳,
Always

永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