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9 21:21:04郭賊 ™

ܤ 釣魚 ㎡ °ೀ

*(小燈泡釣魚;可愛唄>ˇ< )*






















今天2點多 爸爸說洗車場晚點要去釣魚

問我要不要去 其實我很想說不要

但是呢 到時候我爸又說故玩電腦什麼的

所以我就答應去了



結果就先去洗車廠;

等他們洗完車 就要準備出發了。



開車出發 衝衝衝 到納了。

我 一點也不興奮;

下車了, 覺得很無聊。

所以我又上車了 吹涼風~

不久 我非常無聊 想睡了

所以我就在車上睡著了

睡到醒來 他們已經在烤來吃了
       (差不多6點)

我吃了一點點 摁~不錯

姐姐就打來 問我在哪

我說 烤魚- ˇ -

他說哪裡 我也不會說 所以叫爸跟他說

說完 姐姐來載我 要去買考肉

偏偏烤肉沒開 所以買炸的。

回家吃吃吃吃吃吃 看電視 就到現在了。

現在我在等、 微笑pasta




耶=ˇ=  ; 掰掰掰 等來去看。






(pic: 魚肉 ܤ )

上一篇:ܤ 畢旅㎡ °ೀ

下一篇:ܤ 開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