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7 21:57:55郭賊 ™

ܤ 牙齒 ㎡ °ೀ



真瞎;



看個牙齒 也遇到班上的- ˇ -


俺遇到班上的amis張ox



呵,結果發現他好白痴- -


那個根本不用看 還跑去看

家長佥一佥就好拉。




*---------------------------------------*



8點了還再吃飯(醫生);

到了將近8:30 才吃完


我排在第2個 但我不敢看
所以由我媽先去,

結果 我媽怎這麼快就好了?!

真ox把我嚇死ˊˇˋ

再來就換我了 我一直問醫生:

會痛嗎- - 會痛嗎 ?!

醫生說 可能會 可能不會ˇ

呿,他的回答好瞎- -


開始用了 到目前為止 的確都不痛

但他說我柱的都很深;

還要去看好幾次才能用好,

而且我柱的牙可真多鴨- -

聽到我真是快嚇死了,多到一個境界

要用到何時才會好ㄚ= = 瘋了~



明天還要去;煩拉


真的很害怕看牙齒


不過再不去看

我的牙齒就要住光了吧


所以非去不可ˊˋ

希望可以快點用好~


不要抽神經辣ˊˋ 煩死ㄖˇ




以後我一天刷10次牙 =   =
這樣就不會再柱了吧。






(pic: 牙痛 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