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1 21:21:08不懂 _ 陳娃 *

﹋ 我  ? 

不 曉 得 這 期 間 我 變 搭 怎 樣 ? 

我 還 是 以 前 搭 我 嗎 ? 

我 自 己 想 惹 很 久 , 高 中 之 後 我 會 變 搭 怎 樣 
變 好 或 變 壞 ? 

還 是 會 遠 離 你 們 呢 ? 

想 一 想 , 真 搭 不 知 道 要 讀 哪 ? ><

好 煩 喔 _ _ _ _ _ _ _ _ _ _ _  

天 呀 >< 受 不 了 

醒 吾 , 有 你 們 ><

穀 保 , 最 近 搭 ><

台 北 商 專 , 國 立 搭 >< 

哎 呀 ! 都 不 要 ˇ 獨 好 惹 

一 直 思 考 思 考 , 懶 囉 ×  

高 中 我 們 還 會 在 一 起 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