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8 19:21:04不懂 _ 陳娃 *

我們 ? 怎麼了 ? 

最近搭我們,

到底是怎麼一回事?

為什麼我們越來越淡惹?

究竟是因為什麼事情要你變成這樣子?

也許人說變就變,別無選擇。。。

最近搭你,讓人感覺妳又要變回以前喏

是什麼原因你會變成這樣子?

我一直忍受下來,我知道你不是故意搭,

我知道你不會這樣子,我也告訴我自己我要忍下來,

因為我知道吵起來不是很好,到時候又要翻臉

對大家都不好,只是希望說,

我們能更好更好 ﹋ 對吧! >< 


如果我有不對搭地方我會改,希望你能體諒

對不起,現在只絕搭我很後悔

我不應該這樣子,







  
              對 不 起    _ _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