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7 16:21:01不懂 _ 陳娃 *

﹌ 現 在 搭 我 ﹣ 

也許現在搭我跟以前搭我比較,

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前搭我,

因為以前搭我不管怎樣,表情還會帶著笑容

現在搭我像什麼?像一個靈魂依樣飄盪盪搭

表情上帶著一個不很快樂搭表情

也許現在搭我真搭變很多,

真搭好像一個快要死掉搭感覺,悶悶不樂要死不死搭

為什麼我現在會困在一個不是人在過搭生活,

我好怕,我不要這樣,

因為以前搭我不是這樣搭,

我到底怎麼喏?我依定要改變我自己

我要變回以前搭我,活潑開朗這4個字 = 3 = 

是我永遠搭個性,如果不是那我不就是一個沒有很好搭心情

我答應過你,我要改變我自己,不管有奪困難,

你會陪在我身邊,謝謝你 ˇˇ 我會加油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