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18:08:38尿尿^^

與 劉德華 並肩的男人!!!!!!

今天阿!!!我去誠品看書
結果!!
遇到了
劉德華!!
哇!!我下ㄌ一大跳
他在誠品發表書
我就在旁邊看他
後來他走出去我就跟著他!
我發現他根本就在我旁邊不到30公分!!!
我嚇到了
我發現所有的攝影機都在拍我〈其實是在拍劉德華!!請原諒我ㄉ自戀〉
哈!
真是太帥ㄌ
而且我還穿著制服
背著書包
可惜的事
我不知道這段新聞有沒有被播出來
不然我就出名了!!!!~~~~~
新聞的標題是~~~~~!!!!!
!!!~~~~~~~~~
~~~~~~~~
~~~~~~
~~
~
與 劉 德 華 並 肩 ㄉ 男 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