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7 22:11:31白特~ME

比賽籃球

我有一種預感

明天比賽ㄉ時候

我們這一組一定又會輸很慘

因為有肥豬

我說過千萬遍

我不想看到他在一旁蠕動他ㄉ肉ㄌ!!

那等於叫我去死還不如

怎麼辦~

老師分那甚麼組阿!!

拜託~

遽然把我跟那幾ㄍ排在一起

我總有一天會為ㄌ不想上體育而去自殺

我不要比籃球啦!!

籃球又不好玩

雖然今天跟老師完ㄉ蠻開心ㄉ!!

可是那不一樣阿!!

那是因為跟老師

我們是要跟班上ㄉㄟ!

還要跟那群人妖打

跟他們打

我快要死ㄌ!!

我在學校最不想愈到ㄉ事就是

跟人妖打籃球

我快瘋ㄌ!!

明天可不可以再請一次假阿!!

ㄏㄏ...

不要比籃球啦!!

吼~

為啥上天要這樣欺負人呢??

顏大胖還說

她如果跟我們這一組比到

她要做ㄉ第一件事就是巴我球

我想到一ㄍ辦法就是

拿球打她頭

我就說那不是我打ㄉ是她頭自己撞過來ㄉ!!

ㄎㄎ...

好賤
因為她頭很大所以我就這樣說應該沒問題

ㄎㄎ....

 

                                                             為啥要比籃球

                                         為ㄌ不比籃球所以我要把人妖都殺ㄌ!!

上一篇:睡椅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