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0 22:41:27白特~ME

擦子


天我一到學校

之後我在我抽屜裡找到3ㄍ擦子

那3ㄍ擦子被奘起來

並列在一起

之後

我在那看來看去

想想是誰ㄉ!!

但我還是想不出來

是誰ㄉ!!

之後我拿去給顏大胖

叫她幫我問說是誰ㄉ!!

之後有人問說在哪找到ㄉ!!

顏大胖就說我ㄉ抽屜

之後還是問不出是誰

但是顏大胖發現ㄌ一ㄍ東西

她發現

那3ㄍ擦子ㄉ上面

都有寫字

寫我愛你

超ㄜ

之後有些人在一旁議論紛紛

顏大胖就說安靜啦

他們超聽話

結果還是找不出主謀

老師在上課ㄉ時候還問那是誰ㄉ!!

之後有人問老師說

老師你知道上面寫啥ㄇ??

老師說知道

大家都往我這瞄

我馬上說

應該是XXXㄉ8!!

老師反問我

那這是送給誰ㄉ??

我把頭僵硬ㄉ轉到後面說

不 ˙  知  ˙  道

老師他心中存心要我死

再他問那句話ㄉ那一煞那

我差點駕崩

都怪他

明天找他談判

希望能超順利

免得他會把我逼到死

 

 

                                                         到低要怎麼跟他談判才好呢??

上一篇: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