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2 06:36:19〝休 止 符 。

在 深 的 愛 真 的 無 法 挽 回 一 個 絕 望 的 人 嗎 ?



五 月 二 十 二 號 六 點 十 分 百 慕 達 的 我

看 這 自 己 打 的 文 章 想 到 以 前 何 她 的 一 切 又 一 切

我 很 難 過 可 是 我 不 能 哭 不 能 哭 不 能 哭

我 告 訴 我 自 己 不 哭

要 用 微 笑 何 堅 強 帶 過 一 切 的 傷 與 痛

怎 麼 能 呢

一 字 一 句 的 文 章

每 一 篇 每 字 每 句 都 深 刻 的 烙 在 心 坎 裡 的 我

真的 很 難 不 哭 不 掉 淚

多 麼 親 密 又 可 愛 的 暱 稱

我 無 法 忘 懷

過 去 好 的 時 候 好

吵的 時 候 吵

你 總 是 都 不 合 我 計 較

我 真 的 不 知 道 該 說 什 麼

我 也 不 能 說 些 什 麼

在 深 的 愛 真 的 無 法 挽 回 一 個 絕 望 的 人 嗎

我 很 努 力 改 變 我 現 在 的 一 切 又 一 切

可 惜 不 是 妳

陪 我 到 最 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