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05:45:10〝休 止 符 。

〃 日 落 ×


天 慢 慢 亮 了 ,

寂 寞 無 法 被 清 晨 的 空 氣 殲 滅 ,

遺 憾 無 法 被 清 晨 的 雨 露 包 圍 而 消 失 不 見 ,

回 憶 無 法 像 電 腦 般 的 刪 除 和 從 新 存 檔 ,

慢 慢 的 醒 惹 ,

又 是 新 的 一 天 的 開 始 ,

又 是 遺 憾 何 傷 痛 包 圍 我 的 一 天 ,

臉 上 的 微 笑 就 像 吃 了 棉 花 糖 一 樣 的 甜 ,

心 裡 的 難 過 傷 痛 寧 願 少 活 一 天 是 一 天 ,

但 ,

天 空 的 顏 色 在 變 ,

太 陽 一 樣 起 起 落 落 ,

星 星 一 樣 躲 躲 藏 藏 ,

月 亮 一 樣 時 彎 時 圓 ,

春 夏 秋 冬 ,

四 季 無 時 無 刻 在 變 ,

三 年 要 三 年 了 ,

妳 有 更 好 的 人 陪 伴 ,

我 無 法 再 說 什 麼 ,

但 也 不 法 忘 掉 一 個 我 深 愛 過 的 妳 ,

日 落 了 ,

真 的 無 法 去 想 你 離 開 我 那 天 ,

真 的 無 法 去 想 那 天 你 的 眼 神 你 的 淚 你 說 過 的 話 ,

無 法 接 受 ,

三 年 就 這 樣 過 了 ,

妳 離 開 三 年 了 ,

還 是 無 法 用 回 億 總 是 美 麗 來 取 代 我 的 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