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08:10:42〝休 止 符 。

失 眠 夜 ( 垮 ) 〃



現 在 4ˋ早 上 7 點 37 分 〃


失 眠 一 夜 的 我 不 敢 閉 上 雙 眼 〃


自 從 前 天 那 場 夢 打 破 惹 我 想 放 棄 等 待 的 決 心 〃


4ˋ我 還 在 乎 妳 ? 還 是 老 天 不 讓 我 放 棄 妳 ?


為 何 好 幾 天 腦 海 中 都 沒 出 現 妳 〃


卻 讓 妳 在 第 三 天 的 夜 晚 在 夢 中 給 我 擁 抱 〃


在 讓 我 醒 來 時 痛 哭 流 涕 的 過 惹 一 天 〃


在 讓 我 累 透 惹 一 天 卻 在 睡 覺 時 間 不 敢 閉 上 雙 眼 〃


我 無 法 克 服 那 種 夢 裡 幸 福 醒 來 痛 苦 的 失 望 感 〃


感 覺 我 過 惹 三 天 好 像 過 惹 三 年 〃


日 夜 煎 熬 菸 霧 瀰 漫 〃


夜 夜 失 眠 遲 遲 不 敢 閉 上 雙 眼 〃


反 覆 的 情 節 同 樣 的 歌 聲 〃


在 房 間 裡 反 覆 的 重 演 〃


我 會 有 幾 個 夜 晚 可 以 熬 過 〃


我 想 沒 幾 個 〃


遲 早 會 把 自 己 的 身 體 給 拖 垮 〃


sorry 我 不 懂 的 愛 自 己 〃


sorry 我 不 會 放 棄 對 妳 的 愛 〃


除 非 遇 到 一 個 比 妳 更 值 得 愛 的 人 〃


到 時 候 我 會 跟 妳 說 〃


sorry 我 對 妳 的 愛 不 夠 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