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00:47:16〝休 止 符 。

夢 〃



天 為 什 麼 要 這 樣 折 磨 我 ?


到 底 為 什 麼 ?


為 何 要 在 我 決 心 要 把 她 忘 掉 的 時 後 〃


在 度 讓 她 在 我 夢 中 出 現 ?


為 何 要 讓 我 在 懷 念 起 以 前 我 們 那 種 美 好 的 感 覺 ?


   為 何 要 放 任 她 在 夢 中 抱 我 ?


為 什 麼 ?


醒 來 時 的 失 望 真 的 令 人 很 痛 很 難 過 〃





☆∴‧°╭笨小婕╮☆ 2006-07-30 02:00:10

如果 你下定決心忘記 又何必在意這場夢?
亦或 這場夢 只是個引爆點 藉口而已?
這…只有你才明白吧!

如果真的下定決心
夢 根本無法造成任何影響
因為你根本就不在乎ㄌ!

我知道你聽不下去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
決定權 依然在你

快樂 高興 痛苦 悲傷→ 由你決定*
你的生命 由你自己主宰一切
我不能替你做任何選擇﹏
我相信你 你會懂的"

如果不連絡了
MSN敲我 跟我說一聲…
因為我把你當朋友
該說的 該做的 我問心無愧 我盡力了!
剩下的 只能靠你自己去領悟啦"

我會尊重你的決定
不論你的決定是好是壞*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