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6 04:40:01〝休 止 符 。

〝 愛 妳 的 心 〞★〃


老 天 下 雨 惹 代 表 我 也 哭 惹 〃


今 天 的 我 有 惹 這 樣 的 壞 感 覺 〃


我 是 不 是 該 用 盡 所 有 的 努 力 將 妳 忘 記 〃


我 是 不 是 不 該 在 睡 前 將 妳 我 的 過 去 想 惹 一 遍 〃


我 是 不 是 不 該 在 去 妳 我 的 秘 密 基 地 〃


我 是 不 是 不 該 在 去 妳 我 去 過 的 地 方 〃


我 是 不 是 不 該 在 吃 妳 喜 歡 吃 的 東 西 〃


我 是 不 是 不 該 去 喝 妳 喜 歡 喝 的 飲 料 〃


我 是 不 是 該 殘 酷 的 將 妳 的 照 片 從 我 的 皮 包 拿 走 〃


我 是 不 是 該 把 我 們 回 憶 往 火 堆 裡 丟 〃


我 是 不 是 該 結 束 掉 這 個 只 有 別 人 知 道 我 對 妳 的 思 念 而 妳 卻 不 知 道 的 報 台 〃



我 是 不 是 該 想 開 點 惹 〃


我 是 不 是 該 把 希 望 這 兩 個 字 改 成 絕 望 〃


從 一 開 始 等 待 到 現 在 我 都 沒 有 想 放 棄 的 念 頭 〃


可 是 今 天 在 明 義 國 小 淋 過 雨 之 後 發 覺 我 累 惹 真 的 累 惹 〃


我 的 心 真 的 好 累 好 累 〃


我 真 的 好 想 回 到 以 前 的 我 〃


我 好 想 跟 以 前 一 樣 耍 白 目 〃


好 想 跟 以 前 一 樣 好 好 跟 朋 友 開 心 的 玩 到 底 〃


我 好 想 回 到 我 的 跆 拳 戰 場 上 〃


好 想 那 種 大 家 為 我 的 勝 利 加 油 的 感 覺 〃


好 想 再 一 次 感 覺 裁 判 宣 布 自 己 勝 利 的 那 一 刻 〃


今 天 有 惹 這 些 感 覺 不 知 道 是 好 是 壞 〃


對 妳 來 說 應 該 是 豪 的 巴 〃


但 對 我 來 說 是 一 個 壞 感 覺 〃


能 不 能 真 的 把 妳 遺 忘 〃


能 不 能 回 到 以 前 開 心 的 我 〃


能 不 能 回 到 戰 場 上 〃


我 沒 有 勇 氣 做 決 定 〃


必 須 要 問 我 那 顆 〝 愛 妳 的 心 〞★〃
小潔 2006-07-26 19:57:12

你好好想想,決定囉,就不能後悔囉!

╳﹏隨風***婕﹏╳ 2006-07-26 11:39:56

如果你打算降子做...我會支持你 不會有意見"
因為那是你的決定 所以我會支持著你 只要你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不後悔 就好!

但 如果你要聽我的想法...
我只會跟你說 這是沒有意義的"
因為 你只是在逃避 逃避所有有關她的一切…
你那不是真的忘了她 放下她...而是逃避!
如果哪天 你又碰到有關她的事 (她喜歡吃的東西.去的地方.喝的飲料)
你是不是 又要像現在一樣呢?!

你可以做你自己...你可以回到過去的生活 你可以開心 你可以回到那ㄍ屬於你的跆拳戰場上 享受你想要的勝利!
這一切的一切 只是在於你要不要去做而已 如果你真的有決心改變 那是誰都無法改變你的"

還記得 我說過我跟你很像嗎?!
我當初利用工作 不讓自己有時間胡思亂想…
久了 累了 覺得再這樣下去 對自己毫無意義 因為他對我也沒感覺 我在追尋的 又是什麼呢?
後來 只會發現 我連自己都失去 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這不是我要的生活 我只想做我自己"
這是我的作法 你也可以找到你的方法!

現在的我 很快樂 因為我身邊還有好多好多愛我的朋友 還有可以聽我說心事的人 我不用孤單一人去面對一切*  在煩的時候 就讓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 別去想心煩的事… 無聊時 拿出來想想 不用急! 因為時間會告訴你一切 搞不好突然就想通了也說不定呀!

※去做你覺得對你有幫助的事 去做你認為可以讓你快樂起來的事 去做你想改變的事﹏就做你自己 不失去自我 不後悔 不對不起自己 就夠惹※

我說過 我不懂你 但是你懂你自己…
你可以決定你的一切 但你也要自己承受後果!
或許殘酷 但卻是事實…
我說的 不知道你懂多少 這只是我的想法 重點還是在於你的決定﹏
如果你想的是負面 那你看到的 永遠都是負面"
你得先讓自己快樂 找到你真正想要的 那一切都不會是問題惹"

我會在這裡 只要你想說話 我都會在這…加油!
我相信你 你也要相信自己 你可以的" ︿︿

小玥~ 2006-07-26 07:33:37

唉~能說什麼~你自己好好想吧~累了,我們不能幫你什麼,我們能做的就是在旁邊鼓勵你,安慰你,可是你要放棄或是繼續等待,這必須由你自己決定,我們不能幫你做決定,我們能幫的就是支持你~^^不過不要後悔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