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5 19:36:21〝休 止 符 。

× 平 靜 ╳ 〞



為 什 麼 今 年 直 撲 台 灣 的 颱 風 在 花 蓮 都 如 此 平 靜 ?


為 什 麼 每 次 對 妳 的 關 心 到 最 後 都 會 失 望 透 頂 ?


從 昨 天 晚 上 打 完 撞 球 回 家 12 點 開 始 〃


阿 豪 說 他 不 想 回 家 因 為 他 心 情 也 很 不 豪 〃


大 家 似 乎 都 把 我 房 間 當 作 孤 單 避 難 所


× 平 靜 ╳ 的 一 個 寂 寞 夜 晚 又 即 將 開 始 惹 〃


孤 單 的 可 憐 持 續 尋 找 不 讓 眼 淚 掉 落 的 方 法 〃


面 對 電 腦 發 呆 看 這 畢 冊 想 妳 聽 歌 回 想 過 去 〃


凌 晨 1 點 30 半 手 機 響 惹 〃


我 還 以 為 4ˋ 誰 原 來 4ˋ 狗 屁 阿 文 〃


接 起 電 話 給 他 一 聲 親 切 的 問 候 〝 殺 小 辣 〞〃


他 也 給 我 一 聲 親 切 的 回 應 〝尼 在 衝 殺 小 〞


當 然 不 能 輸 給 他 那 麼 親 切 的 回 應 〝沒 在 衝 殺 小 〞


他 說 待 會 要 到 我 家 聊 天 〃


我 就 給 他 一 個 隨 便 的 回 應 〝 隨便,不過要帶飲料過來 〞


他 盡 然 給 我 說 〝靠 北 尼 爽 就 豪 〞就 掛 電 話 惹 〃


2 點 阿 文 到 惹 去 替 他 開 門 外 面 風 雨 似 乎 沒 啥 風 雨 〃


他 還 真 的 帶 惹 飲 料 過 來 〃


來 到 房 間 後 聊 聊 天 聽 聽 歌 〃


阿 豪 大 哥 說 要 玩 牌 〃


我 想 反 正 也 無 聊 就 給 他 一 個 白 目 的 回 答〝尼 爽 就 豪 〞


不 知 過 惹 多 久 阿 豪 說 累 惹 肚 子 餓 惹 〃


累 惹 睡 覺 肚 子 餓 惹 吃 東 西 〝白 痴 也 知 道 〞


可 是 我 餓 惹 吃 不 下 累 惹 不 敢 閉 上 眼 睛 〃


於 是 跑 去 買 惹 幾 包 泡 麵 大 家 一 起 吃 〃


吃 飽 惹 喝 足 惹 〃


已 經 早 上 要 6 點 惹 〃


阿 豪 睡 惹 我 發 呆 阿 文 抽 煙 嘆 氣 〃


這 時 外 頭 的 風 雨 似 乎 有 點 大 惹 〃


找 阿 文 出 去 吹 風 抽 菸 〃


唉ˋ 阿 文 ! 他 竟 然 又 給 我 說〝殺 小 辣 〞


天 亮 惹 〃


好 累 惹 〃


分 手 的 第 二 個 颱 風 夜 也 過 惹 〃


簡 訊 還 是 沒 回 應 〃


我 還 4ˋ 失 望 透 頂 〃


風 吹 過 惹 雨 淋 過 惹 可 以 睡 惹 〃


阿 文 給 我 一 句 回 應 〝白 痴 〞


當 然 我 不 會 辜 負 他 的 回 應 〝我 爽 就 豪 〞


早 上 8 點 多 我 慢 慢 入 睡 惹 〃


到 現 在 7 點 33 分 〃


來 電 顯 示 都 不 是 她 〃


訊 息 提 示 聲 看 惹 也 失 望 〃


呵 呵 〞 就 像 阿 文 罵 我 的 那 句 話 一 樣 〝白 痴 〞


小天丸 2006-07-25 19:58:05

我記得我好像有跟你縮→颱風天不准出ㄑ!!!

=”=+ 妖受噢你!!!! 真是抖!!!!

不管怎樣!! 加油加油!!!

﹝尼一定會有福報噢﹞ ←(某韓劇台詞)

版主回應
小 天 丸 !

尼也知道我心情都不豪,要原諒窩嘿~
2006-07-26 04:41:40
╳﹏隨風***婕﹏╳ 2006-07-25 19:48:08

心 只是看你如何去看待而已....

羨慕你朋友 有你家當避風港 真好"
或許 朋友會比她重要
只是你尚未發現 也說不定...︿︿

很多事 看你怎麼去想吧!
她真ㄉ很重要嗎?!
只是你還沒想通吧...

我不懂你!
但你懂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