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23:02:27〝休 止 符 。

期 待 〞

我 把 自 己 關 起 來 只 留 下 一 面 窗 台 〞


每 當 天 黑 拉 開 窗 戶 我 對 著 夜 空 期 待 〞


眼 看 往 事 一 幕 幕 在 次 感 覺 當 初 的 愛 〞


我 把 感 人 mv 打 開 耳 聽 別 人 的 對 白 〞


希 望 這 些 故 事 能 多 給 我 期 待 〞


過 去 給 的 愛 我 珍 惜 不 起 來 〞


眼 睜 睜 看 我 變 壞 眼 睜 睜 看 妳 離 開 〞


不 能 給 妳 幸 福 我 給 妳 自 由 〞


這 樣 結 束 也 是 一 種 傷 害 淚 留 下 來 〞


傷 以 超 載 心 痛 也 是 另 一 種 感 慨 〞


我 能 給 〞


最 後 的 愛 是 等 待 〞


不 願 一 間 單 人 房 裡 頭 只 關 這 期 待 〞


感 情 的 期 待 就 留 給 時 間 慢 慢 等 待 〞


把 愛 收 進 胸 裡 左 邊 胸 懷 〞


最 後 的 愛 是 期 待 〞


不 想 用 孤 單 拉 扯 所 以 選 擇 不 悲 哀 〞


感 情 就 像 公 車 站 牌 有 人 走 有 人 來 〞


我 的 愛 就 像 公 車 站 牌 寫 這 等 待 〞


我 把 電 視 機 打 開 看 這 別 人 的 失 敗 〞


哽 咽 的 聲 音 訴 說 這 我 相 同 悲 哀 〞


我 的 最 愛 還 在 心 懷 〞


無 法 輕 易 推 開 更 無 法 輕 易 忘 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