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5 16:25:26

『Destiny』 and 『Life』

『家庭背景』

人們會因為自己的出生背景不一樣而決定自己的一生麼?

這世界上有很多種人 很多種想法,

我就是出生在有錢人的家庭裡我不願意幫助別人只要自己好就好
         
             『直言』

我就是出生在有錢人的家庭但是我很願意幫助別人希望別

別人也能夠快樂
             『直言』

我就是出生在這個不完美的家庭,我沒有目標只能盲目的

過日子 過一天是一天 或許這就是我的命運

                『直言』 
我就是出生在這個不完美的家庭,但是我不要被這一切所注定

雖然這是不完美的家庭 我更應該努力 不要讓我的下一代變

成不完美的家庭 

                『直言』

難道就只有不完美的家庭命運都一定不完美麼?答案:簡單

,很多人都知道,但是還是會選著走這條

這個世界告訴你 所出生的家庭就是著麼 你就這樣吧

這麼平穩的路不走 幹麻自找麻煩 

前人決定了的命運 平穩的終點是 滅亡

艱苦的道路 往往是不願意走的一條 因為

疲憊 傷害 失去 痛苦 難堪 分離 

終點卻是 付出 成果 認同 確信 鼓勵 學習

人生不就遊戲  

岔路往往都是難以選擇 因為不知道前面是什麼 跟什麼

如果一條路的答案浮現出來的是『勝利』 另一條的路浮現出來的是『封閉』

遊戲不都是這樣答案都出現了當然走勝利 最後卻掉入陷阱 重新開始 遊戲能重新開始

人生 錯一步要回頭卻是多麼難的一件事 為何不能跟遊戲一樣 一個按鈕解決所有事情

虛擬終究是虛擬 逃避了 到頭來還是得面對現實 現實本身就是殘酷 但是殘酷中帶有『成長』

面對 逃離 一切都看自己所決定...........幼苗都會誕生出新生命

事業  是磨練而產生出 潛力

愛情  是機會而產生出 相遇

人生  是挑戰而產生出 學習

下雨天下久了 都會期待 天晴的那天





抱著期待 活在現在 才是 人生 不是為別人而誕生 而是為了追求而出生

命運一切都是注定 狗屁 一切要都是命運所注定 

大家都是王永慶了(譬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