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7 01:26:01

*~輕~*~友情的長久~*信賴

挨~看開了,心情果然爽多了!!不過老媽跟我借錢本來說要還給我,不過世

後又說沒辦法還了,算了吧!!誰叫他是養我這麼大的人!!今天上班,不知

道誰狂摳我(趕火車唷)!!結果是小妹呀!!叫我下班一起帶他回家,然後

下班啦~嗅~一下的去接他,跟他說我要去洗車看他要不要一起去,然後就過

去洗車廠啦~!!準備好投10元下去,甘= =傻掉,著麼下雨了,拎阿公

勒= =,水管的鎖鬆掉了= =,小妹傻掉(臉有北的),水下的霧霧的有

點像在拍偶像劇蠻爽的感覺~聽小妹說他的東西被幹了(數位相機),我說著

被幹的,他說東西放朋友車廂,然後車廂被俏開,通通走啦!!他朋友的證件˙手機.錢包都被A走了

我就說= =哪有人會把重要東西放車廂,要也是帶在身上押= =(瞎),!!

喜玩車 然後就帶小妹回家~還跟他養的狗狗小玩一下,小~可是大隻~呵呵

回到家,開電腦跟 小妹 還有 某人聊天(重要人士)~聊一聊,看到

一個嘴巴很強不去跑業務的人上線,看到他的狀態打說被【小白胖妹虧為什麼不是小白辣妹】

聊一聊到我整個人不爽,幹妳娘勒他馬的做這麼久的朋友,幹嘴巴真的是邱到

不行(雖然自己有些事情太依賴他,自己也有錯我也有改又不是真的什麼都較妳做,我是有每次都找妳唷,只是叫幫我看一下就跟我北爛那麼多)

感覺到好心被人看的低,關心是因為不想再一次的失去,不過算了拉!!不想

管那麼多,日子過了那麼久,人改變了,就是那一張嘴真的有婊到,也許沒辦法馬上改可是也可以慢慢來啦!!

大家朋友做那麼妳問你有沒有幫妳,想一想吧!!並不是錯的都是在妳自己,

我也有錯,也許言語上有些衝動吧!!我也不會跟你說因為金魚過世的事情,  
讓我變成這樣,也許我也因該感謝妳因為那一些話,才有辦法讓我感到自己沒

辦法體會到的個性,可是我也不希望因為這樣失去一個朋友,也許我們一起出

去我會讓妳生氣,然後妳跟我說一句話:妳是不會看人家臉色唷!!其實我有

看出來,不過自己可能想妳一定不可能,認識這麼久了不會生氣,可是我錯了

但是我是得向妳道歉,因為像妳說了狠話,我不因該這樣破壞我們的友情,

因為我很珍惜,我還是像妳說聲【對不起】~可是我還是要坦白講妳那張嘴

真的是[極品]!!